原味儿

磕cp上头!福华巍澜锤基EC,主攻欧美圈

【福华文】《相拥于221B》第四章

第四章

华生在一片昏暗中慢慢睁开了眼,他的眼皮沉重的像压了铅球,脑袋也昏昏沉沉痛的简直要炸裂。


等他的意识清楚了一些,他才发现自己手脚被绑在了床上,呈大字型展开。


任何人在醒来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茫然失措,华生也不例外,但是军人的特质让他很快稳定下来。他试着挣扎了一下,发现完全是徒劳。


周围阴暗无比,华生只能看出自己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房间简陋的只有这张床,但出乎意料的还算柔软。


华生在心中算计着究竟是谁会绑架他​。


一阵灰尘扬了起来,年久失修的门嘎吱一声开了。​


昏暗中华生看不清那人的面庞。


“是谁!”​华生警惕的盯着那人。


那人却一句话也不说,默默走进他。手掌抚上他的脸颊。


他在一片绳索的限制中不住往后仰头远离这只毫不客气的手掌。


“他妈的你在碰我一下我发誓我会杀了你!”​华生怒火中烧。


这时,只听走廊深处一阵乒乓的打斗声,似乎发生了一起混战。不一会,一个挺拔瘦削的身影冲到了门口。月光勾勒出卷发的痕迹,不用问,这一定是他亲爱的室友​。


“放开他,还给我。”​夏洛克冰冷的嗓音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从这声音中就可以听出他现在的脸色是多么的阴鸷。


一只冰冷的枪口抵住了华生的太阳穴。


“还给你?华生医生可不是你一个人的私有物品,是吧医生。”​


华生咬紧了牙齿,他立马听出这是莫里亚蒂的嗓音,那个恶魔。​


“交换条件,满足我,我就放了他,否则,你只能一个人在墓碑前凄惨地哀悼你的小军医了。Sherlock,我知道我对你有多欣赏,we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


华生十分疑惑莫里亚蒂口中的“满足”​是什么意思,但愿不是他现在想的那个。


​夏洛克只僵硬在原地站了一瞬,就向着莫里亚蒂走了过来。而后者满意的哼了一声,在华生震惊到无以复加的面前利索地脱下了裤子。


华生十分焦急地望着夏洛克弯下腰,他可不希望夏洛克为了救他办出这种事来,那他以后都没法正常地和夏洛克同居了​。


似乎只发生在一瞬间,枪响的时候华生只觉得自己狠狠震颤着向旁边飞出去,要不是绳子的牵拉他现在早摔在了地上。手腕被这股巨大的冲力拉扯的瞬间红肿起来。


夏洛克在一只手肘撞向莫里亚蒂的瞬间以惊人的力量踢开了禁锢华生的双人床​。子弹准确的射进了床板里溅起一片木屑。


莫里亚蒂胸口一阵钝痛,迅速一个闪身远离了夏洛克,站在窗边握住手枪无声凝视着他。


气氛胶着到了顶点。


警笛声适时响起。


“好吧爹地这次就原谅你的大逆不道,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莫里亚蒂迅速提上了裤子翻出了窗外。

————分割线————


※:《神探夏洛克》里莫娘的台词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